重读

在重读的言情小说才读了15%,就有点愁愁的,读完可怎么办啊?!
虽然我还有非常喜欢的一篇没读,可是那篇我已经读过完完整整的2次,不怎么完整的读过3次,不能轻易再读第4次

前阵子和shu重看了全部《摩斯探长前传》,36集,每集90分钟,那么长,但是每一集都看的炯炯有神,怎么会有如此合我胃口的剧啊!
周末还和shu又再一次重看了10周年的《悲惨世界》音乐会,啊,好看,还看了一点上海上次《悲惨世界》大末的盗摄,啊,好看!
而《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》我更是重看了电视剧和重读了一遍小说

以及还有一些东西,虽然好,但由于已经重看过若干次,我觉得不能重看太多次,因为要把他们留在更困难更需要安慰的时刻,啊,怎么会这样!!

怎么说呢。。。最近都没发现什么新的非常动人的东西,除了同人,我翻了一下豆瓣,近5年来也读了一百多本书,虽然有一些书是蛮好看的,但是没有令人心神为之一荡外加沉迷于此久久不能平静,而特别特别戳我的新书可能也就只有《小鼓女》、《Fire and Hemlock》和一本努里耶夫的传记了,才3本啊啊啊,叹气
剧倒是有一些,现在重看的基本上都是这几年看的且特别喜欢的,但还是想说,啊!创作者们,大家加油创作啊!

以及,拉赫玛尼诺夫的帕格尼尼狂想曲之第18变奏真的好好听啊!最近反反复复在听的是阿什肯纳齐和普列文合作的版本,弦乐起来的瞬间,简直要眼眶一湿,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如此感人的音乐啦?!拉赫到底是怎么想的啦?!
第N次感叹,拉赫就是音乐界的同人文啊,肆无忌惮的铺陈,肆无忌惮的感人
以及,虽然我喜欢大提琴,但是我还是觉得,最抚慰人心的乐器还是钢琴,每次累得不得了的时候,能且仅能听钢琴诶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